缙哥哥的博客
与你分享我的点点滴滴生活

共享追梦计划

曾几何时,缙哥哥建站途中,受到过诸多大佬的帮助,有20年前帮我修改HTML页面的,有十几年前送我虚拟主机的,有十年前送我cn域名的,教我如何使用Linux服务器的……随着社会的发展,时间的推移,更多的是利益上的交换。

而今,缙哥哥推出共享追梦计划,缙哥哥利用自己十几年 WordPress 经验,帮你免费部署、搭建一个 WordPress 非盈利站点,免费助你追逐梦想。

哪些人可以申请追梦计划?

只要是非盈利项目都可以,比如:

  • 我的梦想是唱歌,想搭建一个个人音乐展示站;
  • 我的梦想是摄影,想搭建一个个人在线相册;
  • 我的梦想是平凡的生活,想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;
  • 我的梦想是旅行,想分享精彩的旅途景色;
  • ……

于此同时,我又没有钱,但是我有详细的计划,那么你就联系缙哥哥,缙哥哥免费助你追寻梦想。

追梦计划支持服务

  • 免费赠送正版主题授权一个(我所拥有的主题)
  • 免费赠送网站托管服务(价值1666元/年;默认1G空间、365 IP/天的流量,超过自费)
  • 免费 WordPress 技术服务支持(空闲时间)

常见问题

1、提供你的详细计划书(计划在网站上分享什么内容),需要缙哥哥帮助哪些方面。
2、提供你的姓名、性别、手机号、身份证照片(可自行加水印,参见《荐:安卓必备APP「简单水印」,轻松给你的证件照加个水印》),并且加缙哥哥QQ、微信、支付宝。不管你找我,或者我找你,有问题方便及时沟通;若有违法违规内容,以便迅速找到你。
3、如果对建站有一定的了解,可以跟我说明你的需求,如大量的图片展示、视频展示等,以便为你做好网站架构,以更快的速度展现在访客眼里。
就是你的主要访客是国内还是国外。如果是国内,则域名需要备案;如果是国外,或者说在国内但是选择将网站放在国外,则无需备案。
由自己去注册域名,com域名也就几十块钱,很多小众后缀域名只要几块钱,更有免费域名。
推荐:国内建议在阿里云购买域名,国外建议在 NameSilo 购买域名
不会域名 DNS 解析的小伙伴可以联系缙哥哥寻求帮助。
当前赠送的正版主题有:DMD 主题、Astra 主题,可任选一个开始,不支持切换、更改。
由于是正版主题,选择之前请确定好域名,缙哥哥将对该域名进行授权绑定。懂WordPress的小伙伴也请不要将赠送的正版主题分享出去,若有发现,直接取消所有服务,并不提供备份。
1、遵守法律法规,不发布不良信息,及时处理不良评论。
2、15天内至少1篇原创文章,连续2个月没有内容更新,缙哥哥将会停止你的网站,将备份数据打包给你,并不在提供免费服务。
3、需使用缙哥哥的网站优化程序,避免大量占用服务器资源。
4、网站底部需要加上缙哥哥指定的一句话,一般用于感谢提供相关服务的服务商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图片、链接)。

 

评论 14

评论前必须登录!

 

  1. #7

    我想把自己收藏的一些书啊资料啊老影视啊发上来,应该怎么做?

    swat1132个月前 (01-04)
  2. #6

    我想和缙哥哥一样收集一些东西做个博客分享给大家。

    王照华4个月前 (11-12)
  3. #5

    之前在这里买了一个主题,因为零基础,现在还是闲置状态,不知道怎么建

    flycharmer1年前 (2022-11-10)
  4. #4

    谢谢老铁 需要你园我一个梦了

    wdyee1年前 (2022-11-10)
  5. #3

    可以弄一个储存照片的吗?好多老一辈的照片人都不在了不舍得

    lion21年前 (2022-11-10)
  6. #2

    帮我改成快速

    何颖10年前 (2014-06-10)
  7. #1

    帮我重装下系统,密码也重新弄下,谢谢!

    夏末10年前 (2014-06-07)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